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Quoth the raven, `Nevermore.'


9月的图10月发,是我家渡鸦,跟其他动拟比起来文化意象更多,确切来说就是爱伦坡的那只渡鸦。(然而很多翻译都是乌鸦...oh sad

背景里的元素来自于:

爱伦坡诗《乌鸦》:门,黑夜,帕拉斯(雅典娜)胸像,紫色窗帘和坐垫

爱伦坡小说《黑猫》:黑猫

捷克斯洛伐克画家阿尔丰斯·穆夏作品《黄道十二宫》《拿着雏菊的女人》:画框和植物。他是新艺术运动,坡是美国浪漫主义,完全不搭边,只是因为我最近喜欢穆夏的那种繁复而有条理的风格,感谢我恰好买了画集的舍友。


然后来说说我的角色,虽然也捏了一些坡要素进去但还是动拟而不是史同。为人所知的名字是【Edgar Nevermore/埃德加·内瓦蒙】,但是这两个词都不是他的原名。在跑团设定中是现代背景底特律的黑医,恰好跟坡一样都是美国,是不是底特律倒不重要了,总之还是一个乱地方就行。跟黑道有些联系,同时还是油管上的都市传说/案件纪实博主,因为有情报来源,有时破案甚至比警察还快(这乱地方警察也不怎么干事hh)。在出去寻访案件的时候会戴上瘟疫医生的面具,反而自己也像一个都市传说,还因此被抓起来过,一来二去跟警察都熟了。

跟坡的阴郁鸦不同,我的鸦是一个健谈、聪明、好奇、喜欢打破规则的家伙,这些设定主要是来自于渡鸦这种动物又吵又贱,又聪明又莽的性格。既会大嗓门吵吵嚷嚷,也会模仿别人的声音蒙混过关。无法抗拒亮闪闪的东西,搜集了好多金属徽章。养了一只叫Pluto的黑猫,猫脖子上有一圈形似绳套的白毛。既然黑白通吃,就不能混得太沉重,都是乱世求生存,当别人在哭着爬的时候,埃德加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
他比较熟悉的一个警察是喜鹊【Magi/马吉】,在几次乌龙和合作之后变成了超越职务的关系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