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一个很unseen的置顶

三次忙,不约稿啦


你好,我是unseen,简称是uns

 -学建筑的 也喜欢自然科学和外语

 -如果我突然开始高产了那必然是放假了,平时忙肝也不太好
 -长驻原创,同人随缘,混坑不定,拟人狂魔。原创100%用爱发电,同人80%为了恰饭。画手,偶尔写文,努力进步中

 -除了单独标明的,使用我的任何图都需要授权,别怕我又不会咬你
 -小企鹅过激厨,鸟类全员吹,海洋生物suki
 -憨批,演技一流,文字游戏、冷笑话和玩梗大王 或许算不上是个好人。暴怒是原罪,但只会用在该用的地方。

 -冷圈快乐王,是真的快乐,因为比较容易抱团哈哈哈 偶尔会搞点国漫拯救一下自己

 -如来佛祖,对角色和作品几乎没雷点。绝对中立阵营,角色单人厨,博爱。哪怕关于自己喜欢的角色,对刀子的耐受能力也超强,只会觉得“这样安排很好,妙啊”或者“完全没必要刀,败笔”

 -虽然说是单人厨但只是相对cp/组合而言。有喜欢的角色但感觉画同人负担很大,甚至超过了我对ta的爱。但对oc是可以厨到满脑子都是ta,什么故事都往ta身上堆的程度的。

 -可能是非常少见的cp无感类型


 –自家总世界观叫die Metaph 形上喻界,涉及的tag如下

未来隐没:当下的中 国都市小人物的故事

阙梁行:现代版桃花源记

unseen唠嗑儿:meine Sprache

后盘古时代:伪科幻,世界观基础架构进行中

吸小企鹅的正确方法:有人不喜欢小企鹅吗?有吗?(掏枪)

玩具集市:火柴人版玩具总动员,已坑


 感谢你看到这里!如果能互画oc十分荣幸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