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嘿嘿嘿点图的一半画完啦!(好慢哦,打你)

画好的先放出来说不定哪天我就……

1p  @超高校级幸运E 点的老爷子!没想到第一次画rhg就是他啊

2p  @糖某某——sweets 点的娜芽!她超可爱我喜欢她的胖次!(被打死)

3p  @soda 点的自设……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加了我和一堆小嘿咻!假装是俩人半夜一起看恐怖片吧x

4p  @寒山石 点的kilery!没用惯用画风结果..他这么温柔..我,我根本画不出啊啊啊??!!?

5p  @你从未知道帅黎是非常帅的 点的白露!这孩子第一眼就超戳我!一不小心把旗袍画成了小裙裙qwq


剩下的各位我,我一定会画!!别急啊我爱你们!(??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4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