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短腿企鹅直播跨年`w`

新年快乐呀!

一张特没诚意的集市全员贺图(的草稿),准备等入柴一周年再画完(

最近很忙啊产量直线下降,连2016退化录都没来得及做

当然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忙:D

都不容易呀

老实说其实我有产图的但是卡在瓶颈了,大多数都是草稿,没脸发上来x

感谢所有还在默默支持我的圈友儿!要知道我每次忐忑地打开lof然后幸福安心地看见还有人关注我的时候心情是怎样澎湃^o^

等一月下旬我回来给你们产粮;w;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欧气满满!!

然后向期末势力低头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