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玩具集市世界观(修改中)

-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亲妈unseen只是故事的讲述者。

-最高统治者是神,能够制定万物的生存法则,并使这个世界按照法则运转。如果所管理的生命强制推翻法则,神的身体就会受到损伤。除此以外,神也会生老病死,与常人无异。神的更迭方式是禅让制,继位的新神可以制定自己的法则,也可以延续前任神的法则。法则没有对错之分,世界的兴衰运作完全掌握在此一人手中。

-神是可以被杀死的

-在神的管理之下,玩具是最底层的生命,也有最普通、最丰富的情感。为了管理部分品德败坏的玩具,当代神domini创造了人类,赋予其至高的智慧和地位,并制定法则:只有符合人类意愿的玩具才能生存。玩具为了抵抗这一不健全的制度,组成了玩具集市。

-生命死后去向不一,最好的归宿是成为幽灵,只有极少数的人才有这个运气。幽灵可以保持灵体像空气一样四处游走;也可以实体化,但要消耗大量体力。如果幽灵生前所背负的东西较少,思想不那么沉重,那么死后则可以飞,反之不然。

-社会的组成与三次元相近,也有不同国家、不同时代之分。

-在这个故事里会有一些现实的影子

-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,尽力在其中找到平静吧。


占tag抱歉,以后再有改动会写在这里

我又没图力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