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我啊啊啊点图终于肝完了各位我实在拖得太久了(土下座)

这次画布都是正方形的!:D

1p @泊蓝 家Decenat,人设真的特别戳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2p @若神言否 家竹子!我儿媳妇!港真过了这么久我才第一次画她感觉特别惭愧x。她超————可爱的○<<<

3p @夏昼是只喜欢白菜春卷的蠢藏獒 家On Looker,他怎么能是死神?明明是天使(

4p @回炉重造 家星,衣服特别美!听说你要淡柴圈了是吗..吓得我赶紧把点图肝完了

5p @荒火桑 的自设,其实我一直想问他为什么是龙虾x

6p麻雀家Arrow,我一言不合就搞坠落。(什么)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艾特不了qwq...哪位好心人帮个忙吗

7p是我现在肝完点图的状态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5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