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人,重度小企鹅瘾患者

图超长流量甚点!!!

终..终于肝完啦...(吐血

画的是Gliss(红柴)和Xiu(灰柴)的初次见面:)

这俩孩子的人设:

【灰咻Xiu】

原型是灰色的小企鹅,戴着围巾可以飞。性别迷。年龄大约十几岁,是个很机灵的后辈。一般情况下保持本体或小孩子的形态。很喜欢在床上打滚和睡觉。比较随性,不介意被揉头发。如果被捏脸就会很生气。只有生气的时候本体会以一只企鹅的方式称职地啄打,但请记住并不是亲吻,也不是示好。武器是一种叫做嘿咻的谜之生物,可以当作炸弹使用,也可以吃掉。和Gliss是好朋友,但两人的日常除了互损之外就不剩什么了。

【Gliss】

原型是绿色的乌龟,有点胖,可以悬浮在任何流体中。因为并不喜欢自己本体的形象,也很讨厌别人提起他的过去,所以曾经刻苦地减肥,并且把头发染成了红色,是个很新潮的小伙子。走路平地摔,所以平时不是跑酷就是飘着。标准的肉食动物,饭量奇大,莫名地偏爱柿子,所以一年四季都能在冰箱里发现他储存的冻柿子。右臂缠着绷带,是真的有伤,真的。似乎有点嫌弃Agi,丝毫不觉得自己是后辈。特别好奇灰咻的性别,一直在不懈地研究这个问题(雾)。打架技术不错,有一根自己打造的狼牙棒,但从来没见他用过。


这个条的大概背景是Gliss在一家小酒吧当保(打)安(手),仅仅是因为觉得很酷而已:D但是待遇不怎么好,总因为平地摔的样子被人嘲笑,总之是个落魄青年(what)的形象。然后遇到了Xiu,最后Gliss因为一瓶酒而丢了工作:)(作死(不是)

其实Xiu并不是酒量大。以后会说的:D

顺便我突然觉得深蓝色的服务员有点萌hshshshshs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3 )

© Unseen 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